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指违反自家规定 推送通知信息促销音乐服务

    一般来说,我们的手机时常会收到系列推送通知,有关纯通知类,也有关促销优惠类,近期苹果被指违反自家规定,它向苹果手机用户推送通知信息促销音乐服务,而这名用户所指定的一位朋友,就可获得免费的优惠服务。

    苹果推送通知进行促销
    苹果推送通知进行促销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根据美媒9to5Mac的报道消息了解到,苹果公司通过向苹果音乐用户推送通知来进行促销,所促销的产品服务,乃苹果的音乐服务,以推送通知信息促销音乐服务,被推送通知的这位苹果用户,指定一名朋友,苹果公司将会为该名被指定的朋友提供为期1个月的免费音乐流。

    报道表示,就在上一周,苹果公司仍在AppleMusic上面推送这样的通知,通知表明,苹果将为过期用户继续提供免费试用权益,时间是3个月。就此,苹果被指违反自家规定,因为9to5Mac注意到,苹果制定的AppStore审查指导原则,明确表明:“推送通知……不应用于广告、促销或直接营销目的。”

    苹果向用户促销其音乐服务
    苹果向用户促销其音乐服务

    据报道了解到,此前苹果公司也曾利用自家的应用通知来进行促销,所以这并非是第一次将推送通知应用于促销目的,目前9to5Mac已经联系苹果公司,希望对这一审查指导原则进行澄清。在9to5Mac方面看来,一个已经过期的苹果音乐用户,也许并不想收到任何推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