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火锅的配菜清单有哪些 2019火锅锅汤底配菜介绍

    在寒冷费冬天里,对于一些吃货们来说,吃上美味的火锅是不二的选择,既可以暖和身体,又可以满足自己贪吃的嘴巴,这可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那么吃火锅的配菜清单有哪些呢?请看下面的2019火锅锅汤底和配菜介绍。

    火锅配菜大全
    火锅配菜大全

    我们常见的火锅配菜也不过下面这几种:猪肉、羊肉、牛肉、腊肉、香肠、鱼肉、虾肉、毛肚、肥牛、猪脑花、鸭血、鱼丸、虾丸、牛肉丸、各种丸子、肠、水饺、宽粉、细粉、茼蒿、菠菜、香菜、金针菇、莲藕、豆腐皮、白菜、冬笋、白萝卜、胡萝卜、油条、蘑菇、豆腐、木耳、海带、千张、腐竹、小青菜、生菜、黄花菜、黄瓜、豆芽等等。

    以上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火锅配菜,而且大多数火锅店也都能提供,对于一些特色火锅店来说,有很多食材都比较独特,因为很多都是地方菜,这样的话我们吃火锅的配菜清单就又丰富了点。

    吃火锅的配菜实在是太多了,不管是荤的还是素的,种类多到数不清。其实除了这些火锅配菜之外,还要准备一些美味的火锅汤底,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麻辣火锅底料、牛油火锅底料、牛油火锅底料、酸菜火锅底料、番茄火锅底料、菌菇火锅底料等等,当然,这些底料都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