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宵节去哪里旅游好 最好玩的地方都在这里

    不知不觉2019年春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也即将要迎来了元宵节,大家都知道元宵节是作为春节最后一个传统节日,好多人是非常期待的。那么,你知道元宵节去哪里旅游好呢?最好玩的地方都在这里,快来看看!

    元宵节最佳去处
    元宵节最佳去处

    1、乌镇:其实在元宵节去乌镇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感受到当地人庆祝元宵节的气氛,而且在元宵节这天赏月赏灯也是非常多,所以元宵节是非常多人前往观看的。

    元宵节好玩的地方推荐
    元宵节好玩的地方推荐

    2、西安:说起西安,想必许多人都有去过的,好多人都知道西安是年味非常浓的城市之一。尤其是在元宵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游玩的,而且可以享受下西安不同习俗文化,在当天会搞大型的活动。

    3、苏州:苏州是许多人很喜欢去的城市,但是在元宵节去苏州是非常不错的,好多人都会前往苏州过元宵节,各种各样的活动都有,人也是十分的多。

    4、同里古镇:我们都知道每到元宵节各地都推出活动的,所谓是非常热闹的。但是在元宵节这天去同里古镇也是很不错的,毕竟有各种传统的活动,有猜灯谜和文艺汇演等活动的,十分有特色。

    我们都知道元宵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在这天许多地方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来迎接元宵节的。但是在元宵节许多人都想去旅游看看各地的元宵节习俗的。现在通过以上就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