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宵节来了 超市汤圆有优惠打折出售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根据习俗很多人都会煮汤圆,所以很多地方的汤圆售卖是非常火爆的,每年的元宵节来了都有不少地方很热闹,除了大家可以去参加不同的灯会活动之外,购买汤圆的消费者也是要注意这汤圆是否有优惠的。

    元宵节汤圆受欢迎
    元宵节汤圆受欢迎

    一般在一些节假日都会有不少的产品涨价,当然也会有不少的产品是借着节假日打折出售的,就比如今天就是元宵节了,汤圆的热卖是肯定的,还有超市汤圆有优惠打折出售,具体优惠是怎么样的呢?

    元宵节超市汤圆打折

    元宵节已至,不论元宵还是汤圆都销售火爆。购买现摇元宵的顾客排起“长龙”;超市里的汤圆“组团”优惠,买二赠一、第二件半价等大幅优惠成促销常态。2月18日,北京稻香村一家门店的现摇元宵销售点,消费者正排队购买元宵。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稻香村售卖的现摇元宵为什锦元宵,售价为30元/500g,什锦元宵由黑芝麻、桂花山楂、传统伍仁、奶油可可四种口味混合。不过工作人员同时表示,今年的元宵并不售卖单一口味,“一斤元宵里面会混合这四种口味。”北京各大超市的速冻汤圆也很受消费者青睐。走访永辉、美廉美、物美等超市发现,思念、三全、湾仔码头等多个品牌的汤圆正打折销售。

    汤圆打折出售
    汤圆打折出售

    在永辉超市回龙观店,原本占据冷柜大面积的速冻饺子已经被汤圆所替代,多个品牌不同口味的汤圆分类摆放,售货员不停地向往来顾客吆喝“买二送一”、“第二件半价”,招揽生意。超市里的汤圆口味种类繁多,价格上,各品牌的汤圆多数在节日期间有优惠。

    例如,一袋原价16.8元的思念水果玉汤圆,现在售价12.9元,并且买两袋送一袋;一袋原价18.9元的三全炫彩小汤圆,现在售价16.5元,同样也是买二送一。日前,安徽、广东、山东、北京、长春、苏州、西安等多地市场监管部门对元宵、汤圆等速冻食品进行了抽检,结果均显示全部合格。你买到元宵节的汤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