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探索版即将登场 售价或成为小米最贵旗舰手机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更换手机的频繁,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品牌都推出自己新款旗舰手机。其实小米品牌的手机深受许多人的青睐,如今,有消息指出万众期待的小米9探索版即将登场,它的价格大概多少钱呢?

    小米9探索版最新价格
    小米9探索版最新价格

    大家应该知道小米品牌的手机是吸引了好多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小米手机的价格也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好多人都在问小米9上市时间的,如今小米9探索版即将登场了,售价或成为小米最贵旗舰手机。

    2018年当采用后置三摄的华为P20亮相,并成为最强拍照代表机型之后,就有不少人预感后续手机的摄像头数量会越来越多,这种情况在去年下半年就已经展露了头角,三星公司率先发布了拥有后置四摄的手机,不过可惜的是,那款三星四摄手机的实际拍照能力并不是很突出。不过到了2019年之后,后置多摄的手机数量也会越来越多,小米9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小米公司在预热小米新旗舰小米9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看出这款手机拥有着后置三摄,并且小米9的后置三摄采用的是竖排放置,按照小米手机一贯的拍照特性来看,这三颗摄像头应该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主摄镜头,以及变焦人像镜头与一个超广角镜头。毫无疑问这样的一款小米手机,其拍照能力极有可能会是目前所有小米手机中最强的。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小米9还准备了一个大招。根据大V的爆料来看,此次小米9与去年的小米8一样,也拥有着一个透明探索版本,而这个小米9透明探索版将会采用四摄像头组合,除了上述的三摄之外,还将配备一个ToF空间景深探测镜头,或者是一个黑白镜头。另外,还有一些高科技技术可能会在这款小米9透明探索版上进行商用。

    之前小米公司曾曝光过一个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而这项技术就可能应用到小米9透明探索版上。不过顶尖配置和最新技术也让其售价得到了不小提升,根据爆料来看,小米9标配版价格或许将会是3499元起步,其中代表着顶尖实力的小米9透明探索版价格则有望达到4999元,成为截至目前小米史上售价最高的旗舰,话说你们现在会愿意购买售价近5000元的小米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