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被起诉 信用卡逾期一定要注意啦

    信用卡人人都会有的,但是面对着现在的信用卡,很多人都会选择透支使用的,毕竟办理信用卡也是需要我们去消费的,但是你知道现在信用卡逾期多久被起诉吗?持卡人一定要了解一下了!

    信用卡怎么开通
    信用卡怎么开通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以上就有可能被起诉。但是如果你欠款金额不大或者是因为年费欠缴等原因欠了款,银行一般是不会起诉,只会催还。5000元不算很大的数目,但是银行高额的利息是会不停的上涨的,等涨到一定数额的时候,银行就会和你法庭会面了。

    如果你欠的卡债在经历银行屡次催讨后,反而不向你催款了,那银行可能已起诉到法院了。进入司法程序后,银行对这笔债务已列入坏账损失,不再去追究了,但是对于持卡人来说,则将面临牢狱之灾。根据中国的法律,欠款5000元以上经过催讨未还则属于恶意透支,会列入信用卡诈骗黑名单。

    信用卡逾期多久被起诉?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其实每一个人都需要注意一下了,信用卡千万不要出现了逾期,一旦出现逾期后果十分的严重,甚至可能影响到以后你的子女上学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