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 车厘子价格贵原因遭揭晓

    在情人节当天,不少人都会选择用车厘子来装饰称一种花送给自己心爱的女人,所以在情人节当天车厘子价格也上涨了!但是,即使不是情人节的原因,车厘子价格也会特别贵的,究竟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呢?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当中原因的,根据前段时间网友称,一颗车厘子价格就要几块钱不等了,价格十分昂贵,看着想吃但是买不起。车厘子价格贵原因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国种植少:车厘子好吃但是树难栽,车厘子树的根系很娇贵,不耐旱不耐涝,只有年降水量600—800毫米的地方,才是欧洲车厘子的理想种植区,另外车厘子对温度也敏感,冬季休眠期要在7.2摄氏度以下的低温中度过900—1400小时,所以我国南方少有栽种。

    运输成本贵:我国车厘子种植的不多,而且口感也会差一点,所以很多车厘子是进口空运过来。进口的车厘子由于是空运过来,再加上关税和各方面的辗转都需要费用,其成本就比国内的车厘子成本高很多。

    损耗大:车厘子比樱桃容易保存,但是中途经过摩擦、碰撞还是非常的容易腐烂和损坏,等运输到国内坏的车厘子都有扔掉,真正好的品质的就很少了,所以这就增加了损耗率。

    营养丰富:在中医古籍称车厘子能滋润皮肤、美容养颜,经常吃能够使皮肤有弹性更加有光泽,而且车厘子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很多女性就是看中车厘子这个强大的作用,不惜高昂价格也会买一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