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圆多少钱一袋? 元宵节汤圆价格或会上涨

    冬至的时候,很多家庭都会买一袋汤圆回家吃,寓意着一家团圆。其实,元宵节也一样吃汤圆的。今天是农历1月12日,还有三天就是元宵节。那么,大家了解汤圆的价格行情吗?知道现在汤圆多少钱一袋吗?不知道的话,可以往下了解一下。

    汤圆涨价了吗
    汤圆涨价了吗

    汤圆的味道好不好,这个没有确定的定论。因为,有人喜欢吃汤圆,有人却感到厌恶。问小编意见的话,个人觉得汤圆还是挺好吃的,毕竟是一种甜品,吃了之后,让人觉得心情很愉悦。所以,无论是不是元宵节,每一天都有人买汤圆。

    汤圆价格
    汤圆价格

    废话就不说这么多了,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汤圆多少钱一袋?据小编所知,不同牌子,不同重量,那么一袋汤圆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出入。所以,大家买汤圆,应该多比较集中汤圆的牌子,还要看自己家里有多少人,才能确定买多大重量的汤圆。

    小编前阵子到超市了解过汤圆的价格,如果是名牌汤圆,500克一袋的汤圆,一般是16.8元一袋;如果是1000克一袋的汤圆,一般是28.8元一袋。如果是名气不怎么响的汤圆牌子,500克一袋就售卖13.8元,1000克一袋就售卖23.8元。

    大概而言,汤圆的价格与上述说的差不多。不过,因为元宵节比较多人买汤圆,某些商家会稍微提高汤圆的价格,所以大家可能会买到价格高一点的汤圆。其实,反正价格也不会贵多少,元宵节时确实应该买一些汤圆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