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珠峰关闭 珠穆朗玛峰无限期关闭消息不属实

    近日,一则“珠峰无限期关闭”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有很多人表示,怎么说关闭就关闭。那么,这件事是否属实呢?现在官方回应珠峰关闭这事了,西藏官方称,珠穆朗玛峰无限期关闭的消息是谣言。

    珠峰无限期关闭是真的吗
    珠峰无限期关闭是真的吗

    珠穆朗玛峰是世界第一高峰,有很多人都想登上珠穆朗玛峰。然而,日前,网上就出现了珠穆朗玛峰无限期关闭的消息,令许多人无比遗憾!现在官方回应珠峰关闭这件事了,关于珠峰关闭的消息不属实,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攀登珠峰。

    一个令“驴友”们无比遗憾的消息,最近传开了:珠峰大本营已无限期关闭。至少近期,“攀登珠峰”的梦想可能只会是梦了。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一直是许多人毕生的“朝圣”心愿。

    对此,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表示,西藏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珠峰保护区”)将继续有条件开放,依法合规的登山活动仍可进行,网传“珠峰景区永久关闭”消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