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城二手房开年低位盘整 成交量为5万套

    想要买房的人当然最关注的就是房价的多少了,每一年的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是有不同的,除了新房子之外,其实二手房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就有10城二手房开年低位盘整,具体成家量如何呢?

    二手房怎么样
    二手房怎么样

    很多人打拼都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买房也是要看好时机的,因为买房者关注房子的价格,还要关注房子所在的地段、环境各方面如何也是要了解清楚的,新房子有不少人想要购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二手房怎么样吧!

    二手房成交量

    昨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10城二手房市场报告》。该报告显示,2019年1月份,易居研究院监测的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0万套,环比增长0.5%,同比下降6.4%。观察10城二手房成交情况,1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较2018年12月份略有增长,但成交量仍然低于2012年以来的月平均成交套数(5.6万套)。

    二手房成交量
    二手房成交量

    可见2019年1月份,二手房成交量仍处于低位盘整态势,总体来看二手房市场仍较低迷。易居研究院研究员姚方表示,观察历史数据可知,历年1月份二手房成交量均高于2月份成交量。受春节时间点影响,中介及房东年末促成交易的意愿较强,部分二手房需求也得以释放。

    分具体分城市来,按易居院成交量能度指标来看,1月份10城二手房成交量能度的排行中,量能度最强的城市是厦门,其次是苏州,量能度分别为42%和28%,而最弱的城市是无锡,其次是深圳,量能度分别为-19%和-18%。预计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将下降,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