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后玫瑰身价金贵 每支上涨到8元以上

    2月14日情人节是许多情侣们最期待的节日了,所以在这天好多人都会送礼物給对方的。但是在情人节最热销的礼物就是巧克力和玫瑰花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在下雪后玫瑰身价金贵,每枝玫瑰花涨到8元至10元不等。

    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我们都知道不管是在什么节日,玫瑰花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有意义的情人节,好多人都会送玫瑰花给女朋友的。然而现在,下雪后玫瑰身价金贵,从每支2元到3元的涨到8元,而且有些花店只卖单支和带造型的花束。

    记者昨天走访天津市宝鸡东道上的多家花店了解到,由于降雪降温以及春节刚过,市场温度不似以往,开门营业的花店与往年相比有所减少。而玫瑰价格却格外金贵,一些花店只卖单枝和带造型的花束。

    昨天下午,降雪一定程度上减弱了情人节前的花市热度,花店门口只摆放了一些耐寒花卉和干花,鲜花全部挤在店内。据了解,平日每枝卖2元到3元的玫瑰花,目前已经涨至每枝8元至10元,被精心设计的捧花和花束等单价在200元至300元。一花店主人告诉记者:“现在玫瑰价格太高了,只卖单枝和礼品花束,不卖整扎了。”记者另外了解到,康乃馨、百合、桔梗等依然整扎销售,价格基本平稳,康乃馨、桔梗每扎价格在30元至35元,百合每扎依然80元。据几位店主介绍,情人节和元宵节后,玫瑰的价格将会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