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客汤菜中吃出纸巾 商家表示无法确认纸巾来源

    大家现在对于食品的卫生有了更高的要求,到外面的餐厅吃饭,很难接受餐品中出现一点异物,一根头发丝或是一只昆虫都令人作呕,近日有食客汤菜中吃出纸巾,还引起身体不适的症状,但商家表示无法确认纸巾来源,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消费者从菜汤里吃出纸巾
    消费者从菜汤里吃出纸巾

    近期,来自苏州的市民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在一家餐厅里吃饭,结果从菜汤中吃出了一张纸巾,导致她7岁的儿子在食用过后出现身体不适。记者了解到,汪女士在2月2日,也就是春节前夕,带着家人的她前往汉阳,来到龙阳湖东路的“船夫家谣”餐馆吃饭,还专门给儿子点了一个有鱼圆、肉圆的清淡汤。

    等儿子吃完后,汪女士准备喝汤,于是用筷子从汤里夹菜,不料发现菜汤中有一小张的纸片,接着她又从菜汤里夹起了一大坨纸巾!食客汤菜中吃出纸巾,这把她给吓坏了,感到十分恶心,当场报警并拨打市场监督部门电话进行举报投诉。汪女士说,当天吃完后,儿子突然说肚子痛,于是她带着儿子到汉口一家儿童医院就诊。

    最终,汪女士的儿子被医生诊断为急性肠胃炎。食客汤菜中吃出纸巾,不过对此,商家表示无法确认纸巾来源,但愿意和顾客就此事进行协商解决。记者联系涉事餐馆店家,对方告诉记者,经调取监控没发现什么异样,由于探头被帘子挡住,所以不能确定纸巾是何时进入汤中的。但在事发后,他也陪同汪女士母子去了医院,并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

    目前,汉阳区市场监督部已经介入调查,同时警方也介入了,食客汤菜中吃出纸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汪女士表示,希望市监部能对留存样品进行检验,查明真相。日前,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回应称,在食品检验机构进行了咨询,但对方表示含纸巾的汤样品难以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