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实现3连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钱

    油价一直是各位车主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的用车成本问题,当然时刻关注着油价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啦!当然,最好还是不要听到油价上涨的消息。但是很遗憾,目前实现了国内成品油实现3连涨。

    92汽油多少钱一升
    92汽油多少钱一升

    春节之后,在2月14日迎来2019年的第三轮油价调整,根据昨晚12点整发改委对外公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数据看到,最终实现了国内成品油实现3连涨,虽然涨幅不大,但油价还是上涨了,要是现在去加油,按照50L92汽油来算,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2019年2月份的第一次油价调整已经顺利进行完毕,原本预计本轮油价将迎来年内首次搁浅调整,但最后油价还是上涨了,所以这次油价调整之后,各位车主的用车成本又略有增加,不过上涨的数目不大。

    目前,国内汽油价格上调到50元/吨,柴油价格也上调到汽油一样的价格,所以说92汽油和0号柴油同样比以往上涨了0.04元/升,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加油站的92汽油价格在6.7元至6.8元左右。

    现在按照专家们预测,按照目前国家油价的情况来看,下一轮(2月28日)油价还会继续呈现上涨的局面,所以说,接下来的油价有可能会出现年内“四连涨”,当然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最终还是要经过油价统计数据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