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旅游被坑惨了 游客没得参观景点都是买买买

    春节期间,你都有什么节目呢?有人打牌,有人探亲,有人聊天,有人聚会,也有人旅游。本来,旅游是一件愉悦心情的好事,但有些人在春节旅游被坑惨了。为啥呢?因为他们报了一个不靠谱的旅游团,而且还被导游给欺骗了。

    春节旅游被强制消费
    春节旅游被强制消费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的人更有钱了,生活更懂得享受了,除了基本的吃住消费之外,还将钱投入到旅游享受消费之中。所以,每到春节,总有不少人报团旅游。有些人玩得很开心,但有些人却后悔极了。因为,不仅玩得不开心,还被坑了不少钱。

    出国旅游
    出国旅游

    为何说玩得不开心呢?首先就是旅游人数众多,旅游景区都是人人人人人,挤满了景点和餐厅,看风景看不到,吃饭吃不香。所以,旅游选择节日的时候去,是玩得不开心的,建议大家在平常日子时旅游比较好一些。

    其次,遭遇“野马”旅行社,被导游带着走,一个旅游景点都不去,都是去一些购物区,还哄游客购物。本来,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是违规的。但是,有些导游为了业绩着想,确实是顶风作案,带着游客让他们买买买。

    最后,投诉较难。旅游是干嘛?当然是到景点那里游玩,让自己见识一下。可是,现在旅游景点比较少,总是买买买,不生气才怪呢!可是,如果想投诉的话,还真的有点难。因为,这都是旅行社的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