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2019花呗提额技巧

    支付宝的服务功能越来越丰富,其中蚂蚁借呗和花呗是消费者最常用的。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刚开通蚂蚁花呗,其额度是不怎么高的,不少人想都想知道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一个月能提额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呗多久提额一次
    花呗多久提额一次

    其实关于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蚂蚁花呗提额并没有确定的具体时间,想要提升花呗额度,必须要做到自己的账户活跃,因为账户活跃度越高,提额就比较容易。下面我们看看2019花呗提额技巧。

    1、补充资料。小伙伴们可以在芝麻通行证页面补充个人信息,例如学历、公积金等,对于提高花呗额度很有帮助。此外,在支付宝绑定车牌,平时在淘宝上会购买汽车用品,一段时间后花呗额度也是可以提升的,建议小伙伴们试试。

    2、多用花呗。建议大家平时网购多用花呗,线下多刷信用卡,然后通过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可以让支付宝认为你已经依赖于花呗,只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负面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况,3个月到半年的样子花呗额度会逐渐提升。

    3、花呗分期。多用花呗分期对于提额也是有较大的帮助,毕竟花呗分期是能真正让支付宝赚钱的内容,平时在淘宝、天猫购物时,支持花呗付款的店铺建议用花呗,如果可以分期,偶尔分期一下,额度用到现有额度的9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