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登录耗时诉讼 遭到消费者集体诉讼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是使用苹果手机,用久了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然而,现在苹果又摊上官司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据了解,是因为苹果登录耗时诉讼的,给用户造成利益损害。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从2018年到2019年苹果一直未消停过,不是打官司,就是遭到禁售。这不,现在苹果因认证太耗时了,遭到消费者集体诉讼了,并要求苹果赔偿。那么,对于苹果登录耗时诉讼此事,你怎么看呢?

    据外媒报道,最近苹果再次遭到集体诉讼,起诉人认为iPhone或Mac两步认证太耗时,并且“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法庭最终会否支持原告们的诉请,不得而知。但这个诉讼本身,却很具象地彰显出了中美两国互联网科技的差距。

    此行为已给用户的利益造成了损害,潜在的集体诉讼成员的利益“已经并将继续遭受损害”,包括经济损失,因为这样冗长的多个步骤的登陆过程浪费了用户个人太多的时间。

    据悉,在2015年9月前后,苹果在iOS软件更新程序中启用了两步认证。然而,在起诉人所提到的这个时期内,苹果发布的MacOSElCapitan和IOS9都没有强制启动两步认证,也没有在未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就强制执行两步认证。不过,它必须利用苹果的一些服务,如家庭共享和HomeK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