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折叠屏5G手机 价格及发布时间提前曝光

    在过去的2018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围绕着全面屏、刘海屏等等设计,但进入2019年,手机设计上又将会有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可折叠屏。可折叠屏手机是目前手机市场的宠儿,你看,大家期待很久的华为折叠屏5G手机要来了,下面看看这款手机到底什么时候亮相?

    华为首款可折叠屏手机
    华为首款可折叠屏手机

    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手机款式是一款比一款精彩,尤其是现在的可折叠屏手机备受外界关注。然而,很多网友问到,究竟华为折叠屏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别急!华为折叠屏5G手机价格及发布时间提前曝光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华为首款可折叠屏5G手机将于2019年2月24日14:00(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正式发布,据悉,华为的可折叠手机是全球首部可量产的5G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外挂巴龙5000基带,最高支持10GB+512GB的存储。华为5G可折叠手机终于来了,不过价格将超万元,这样的价格你会接受吗?

    虽然,关于华为这款5G折叠屏手机,外界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但值得注意的是,外媒曾给过按照自己想法设计出的渲染图,这些图片中展示的手机设备同样采用了对折的方式,屏幕中间使用类似铰链的结构进行连接,折叠时大约有钱包的厚度,打开后有平板的大小。从外观上看似乎这组渲染图制作的并不精细,不过看起来与最近华为预热海报中展示出的信息有些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