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回应中国区iPhone降价 降价后销量大幅飙升

    2018年苹果一共发布了三款新iPhone手机,但是,这三款iPhone销量遇冷了,这跟价格有关。所以,对新iPhone手机进行降价了,没想到降价后销量大幅飙升!现在库克回应中国区iPhone降价,看一看降价后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iPhone价格下调
    iPhone价格下调

    了解到,苹果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下滑5%,苹果CEO库克认为是价格太贵了,才导致销量不佳。今年1月份就对国行版iPhone价格下降,随后,iPhone销量大涨了!得到了缓解。近日,库克回应中国区iPhone降价这个问题,表示要看带来什么影响。

    苹果为了刺激大中华地区iphone销售疲软的状态,开始频繁降价,苹果近期的销售状况,不难发现苹果降价后销量开始大涨,与其说是侥幸,不如说这是库克的精心计划,想必这销量上升80%也在库克的意料之中,再看苹果的股价近期也开始同步飙升,足足上涨20%,成为了科技股里的第一。

    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Cook)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采访时谈到了大中华地区iPhone的降价问题。库克表示,下调iPhone在中国的售价后,“我们会看看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NPR表示,中国一直是苹果公司业务增长的关键,其援引分析师数据称,苹果公司近20%业务来自中国,并关注到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放缓和苹果下调iPhone售价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