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官宣代号“战斗天使” 2月20日不见不散

    小米手机是一款知名度较高的国产手机,,早就有消息称,在今年将要发布一款2019年最新旗舰手机小米9,但目前还没看到其发布上市的消息。不过,雷军在微博上已经曝光了小米9官宣代号“战斗天使”的消息,至于小米9什么时候发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

    春节过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产品的动作已经在蠢蠢欲动了,你看,小米公司宣布将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小米9。现在小米9官宣代号“战斗天使”,并且确定在2月20日不见不散。

    小米集团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中介绍,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他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这是Redmi品牌独立后,同时也是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后,小米手机品牌首次发布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