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爆炸初步和解 洗衣机的设计缺陷所致爆炸

    近年来,三星的产品发生爆炸事件频频报道,最关注的事件是GalaxyNote7爆炸。同时,三星的洗衣机发生爆炸,遭到消费者集体诉讼。然而,现在三星爆炸初步和解了,但是,三星不承认所有指控。

    三星洗衣机爆炸
    三星洗衣机爆炸

    应该有许多人都知道三星洗衣机爆炸门,曾造成9人受伤,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这案件源自2016年11月。对于此事,现在三星爆炸初步和解了,CPSU主席表示称,主要是洗衣机的设计缺陷,才导致发生爆炸的。

    2月12日晚间消息,针对一起因洗衣机爆炸而遭遇的集体诉讼,三星电子日前与原告方达成了初步的和解协议。这起诉讼案件源自2016年11月,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当时宣布,将主动召回280万台特定型号的顶部开盖洗衣机。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CPSC”)当时称,已接到730起问题洗衣机爆炸报告,其中有9人受伤。

    为此,三星遭遇了集体诉讼,家得宝(HomeDepot)、百思买和劳氏(Lowes)三大零售商也同时成为了被告。原告方称,三星多年前就知道其洗衣机存在隐患,可能发生爆炸。

    CPSU主席ElliotKaye表示,这些问题洗衣机的顶盖十分危险,可能会完全被炸毁,这主要是由于洗衣机的设计缺陷所致。三星表示,该问题在洗衣机洗涤重物时高速旋转所致。旋转失去平衡后,出现过度震荡,从而将上盖甩飞。

    据美国评测机构“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称,三星此次虽然达成了初步的和解协议,但拒绝承认原告方所有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