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推出神手机 一年只需充6次电价格只要30美元

    大家都知道手机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所以人们基本上离不开手机的。但是现在,想必好多人都想购买一部电池耐用的手机,不用经常充电。近日,有消息传出俄罗斯推出神手机了,而且一年只需充6次电价格只要30美元,你会购买吗?

    神手机价格
    神手机价格

    如果现在有一款手机年只需充6次电,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呢?想必有不少人都会买的,因为大家都希望手机的电池耐用,但是现在,你知道吗?俄罗斯推出神手机,据了解,这款手机具有超高容量电池,而且它的价格才200元。

    12日透露,俄罗斯Inoi品牌推出一款具有超高容量电池的手机,无需充电可以待机工作两个月。这款新产品手机买家只需花30美元。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3日报道,按键手机Inoi246Z目前只能预订才能买得到。它可以同时三张SIM卡,但是不支持3G和4G。屏幕是2.4英寸,内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0.1百万像素。手机装有手电筒,FM接收器和耳机插孔。但是除了超长待机时间外最有用的选项是能用其它设备的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