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托运宠物一般多少钱 2019宠物托运价格及流程

    如今,养宠物成为一些人的兴趣爱好,然而,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春节回老家,不少人都喜欢带自己的宠物一起外出,然而这就关系到托运宠物的问题了,因为有规定宠物不能与人同车。那么托运宠物一般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宠物托运价格及流程。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饲养宠物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然而托运宠物行业也随之发展起来,毕竟现在网上也可以购买各种宠物,所以都是需要通过物流托运到目的地的,那么托运宠物一般多少钱呢?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根据你托运的实质情况来决定。

    宠物托运现在包括了火车、飞机以及物流三种形式,用得比较多的是火车托运,价格低,达到时效性也比较理想,而且狗狗在火车上面不会由于太过于颠簸发生各种疾病,现在很多网络商家都是采用此种办法发货的,是比较靠谱的狗狗托运方式,价格一般在100元~200元左右,根据狗狗重量,会有一些差异。

    至于飞机托运,比较常见于国外旅行这种情况,因为飞机托运价格高,门槛也高,需要办理各种免疫证明,价格普遍在500元~1000元左右。物流托运多为货车运送,时效性非常差,如果距离比较远的都不推荐此种方式,价格也不低,100元~500元之间。狗狗幼犬慎用货车运送,太过于颠簸,会让狗狗健康状况变差。

    无论哪种托运方式,都要求必须对狗狗提前消毒,飞机托运还必须出示狗狗免疫证明,路程比较长的,提前给狗狗喂食一些水跟食物,有了这些准备,然后就到机场或者火车托运处买票办理托运,根据机场或者火车站的通知,按时到指定地点提取。

    提取的时候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给工作人员确认无误之后提取,有些火车站会要求支付2元打印费。飞机托运要求严格,而且大家必须提前确认本次航班是有氧航班,支持宠物托运才可以办理。接到狗狗之后,狗狗需要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幼犬需要几天,成年犬大概需要一天时间去适应,过了适应期发现狗狗有问题的话需要及时带狗狗到宠物店治疗,确保狗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