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买手机划算吗? 原来手机店都在玩这个套路

    对于经济并不算好的人来说,他们消费总会思前想后,就连买一台手机,都要选优惠大酬宾的时候。据观察所得,在过年的时候,很多手机店都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低价买手机。只不过,大家真的觉得过年买手机划算吗?

    买手机什么时候最便宜
    买手机什么时候最便宜

    在过年的时候,经过手机店铺,都会看到优惠广告信息,称现阶段的手机比平常便宜10-20%左右。一般而言,2000元的手机,可以优惠300元左右。看到这,相信很多人都会心动,也想在这个时候买一台手机。

    春节买手机有优惠吗
    春节买手机有优惠吗

    为何有人想在过年的时候买手机呢?除了听信手机店的优惠活动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过年有不少红包活动,有足够的资金买自己喜欢的手机。只不过,不管有钱还是没钱,买手机都要三思,过年买手机未必划算的。

    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手机店都在玩这个套路,明白消费者的心理,以为过年手机销量一定会降价,其实是错误的想法。由于过年时有大量的人换手机,所以手机销售量很高,这个情况下,手机价格下降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并不划算。

    个人认为,如果想买手机,又要有优惠的话,最好还是选择手机店铺开业或者七八月份的时候买,这些时候会有优惠。当然,即使有优惠,也不会便宜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