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发货 各大快递上班时间介绍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各大企业都放假回家过年了,当然,作为全年最忙碌的快递也不例外,在春节有许多快递员都回家过年的,所以有些快递公司是停运了。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年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发货呢?

    春节后快递发货时间曝光
    春节后快递发货时间曝光

    其实现在好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在网购的,大家都知道网购方便快捷。但是在春节期间有不少快递公司停运了,如今有人问年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发货呢?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各大快递上班时间介绍给你吧!

    按照国家放假规定,春节是在正月初六(2月10日)结束,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但是各家快递安排不同,不一定非要到正月初七才上班。据悉,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但是今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是: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一共7天。所以一般快递在2月11日就会上班开始发货了,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还是要根据各大快递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