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假酒百人死亡 已查获1万多升非法酒

    随着人们对于酒的喜欢,现在酒销售额已经大大提升了,但是在提升到同时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当中的利益,那就是专门制造假酒出售,欺骗消费者。现在印度假酒百人死亡,此事件已经发生到严重地步了!

    假酒危害
    假酒危害

    假酒危害十分的大,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在买酒的时候一定要去到正规的店铺购买。如今印度假酒百人死亡事件持续发酵当中,仅仅是三天的时间假酒危害太多人了,现在印度警方已经查获1万多升非法酒。

    10日,印度亚洲通讯社(IANS)援引当地政府的消息报道称,因饮用假酒,印度北部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3天内有97人死亡。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该社消息,2月7日晚数个村庄的村民在葬礼上聚会,喝了酒,第二天感觉身体状况不好。

    2月8日收到有人死亡的首批消息,之后开始调查所发生事件。经警方行动,共没收了1万多升非法生产的酒,超过200人被捕。因该事件,数名官员被从税务局解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