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江酒店再现卫生门 客用毛巾擦拭马桶十分恶心

    酒店卫生问题为什么这么难管理呢?其实不少人都在问着这个问题,毕竟酒店卫生问题多次被爆出,十分的恶心。现在锦江酒店再现卫生门了,你知道这件事情吗?根据消息得知,客用毛巾擦拭马桶。

    酒店卫生问题
    酒店卫生问题

    入住酒店需要注意啦,你睡的床单并不是最干净的,也有可能是最脏的。现在锦江酒店再现卫生门了,被曝光之后很多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星级酒店居然发生这种事情,消费者还会去入住吗?

    据该视频显示,上海一家锦江之星酒店床单至少一个月未清洗,客用毛巾被用来擦拭马桶和淋浴房地面,且部分毛巾未更换;而在另一家锦江都城酒店,不仅同样存在客用手帕变成“万能抹布”的现象,而且还存在酒店布草更换不彻底、电热水壶内出现毛发等情况。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锦江之星酒店在卫生方面早有“前科”。比如锦江之星在去年12月就被媒体曝出存在细菌超标的问题;去年3月被地方电视台曝出用毛巾擦马桶。此外,在2015-2017年间,锦江之星的“卫生死角”问题也被业内媒体多次报道。针对锦江系经济型快捷酒店卫生乱象,北京商报记者采访锦江酒店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但截至发稿前无任何回复。

    华美顾问机构高级经济师赵焕焱指出,国内经济型酒店的主要成本包括租赁成本、人工成本、能耗成本、布草清洁成本。在行业利润空间有限的背景下,酒店成本压力增加,员工收入降低,服务水平就会出现下降。

    国家早就出台过《旅业客房卫生间清洁操作规程》、《旅业客房杯具洗消操作规程》等酒店客房相关规则。旅游饭店行业应以此为鉴,切实把保障消费者安全作为基本要求,坚持消费者优先原则,严格履行法定义务、恪守社会公德,对照法规标准要求,仔细查找服务理念和管理措施中的错位和漏洞,进行彻底整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住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