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消费全返 今年给钱明年全返竟是骗局

    大家可以观察一下现在的保健品市场,无论产品效果好不好,都能吸引不少老人购买。为啥呢?因为他们懂得忽悠。看到保健品卖得这么火爆,一些骗子就想到“保健品消费全返”的骗局,想不到还真的有不少市民上当受骗,令人唏嘘。

    保健品骗局
    保健品骗局

    身体不好,确实应该要调理一下。以前经济条件不好,一般都是杀鸡补身体。但是,现在经济条件好了,除了肉类更丰富,不少家庭都买一些保健品。尤其是一些老人,对于保健品非常着迷,非常相信保健品的效果。

    保健品消费全返真的吗
    保健品消费全返真的吗

    那么,保健品是否真的能调理身体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并非所有的保健品都有好效果,有一些好的保健品,确实能对身体起到保健作用。但是,一些质量不达标的保健品,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对身体一点调理保健的作用都没有。

    其实,效果还是其次,最糟糕的是有人利用保健品来行骗。据新闻报道,湖北襄阳地区就发生一起保健品消费全返骗局,骗子称交一些诚意金,就能领取一盒保健品,而第二年还可以全返诚意金。听到这,是不是觉得很吸引人呢?

    如果你也觉得吸引人,如果你也心动了,那么就被忽悠了。其实,这都是骗人的手段,首先诚意金是不可能退回来的,其次是保健品效果非常差。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小心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