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线城市春节楼盘不打烊 一些楼盘进行假期促销

    大家都知道不少行业在春节期间都是会进行放假的,售楼处也是一样的,但是就有二线城市春节楼盘不打烊,还有一些楼盘进行假期促销,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购房者愈加理性。

    楼盘假期促销
    楼盘假期促销

    不同地方的楼盘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去了解不同地方的房价,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东西都会搞促销,而这楼盘也是会有的促销的,在春节期间开门迎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楼盘不打烊

    在经历上一轮完整的调控后,三四线城市楼市已跟随一二线城市从火爆转向稳定。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报告显示,从春节前一周开始,多地推盘节奏放缓,楼市整体成交正常回落。其中,返乡置业明显降温,购房者愈加理性。

    方平是南京某楼盘的置业顾问,他所在的楼盘今年过年并没有闭门谢客,而是开启假期促销,希望在这个家人团聚的日子获得更多的客户。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春节期间从统计数据看,一二线城市的网签数据基本暂停。相比较2018年春节期间因为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带动三四线城市返乡置业高峰,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楼市在2019年春节期间出现了观望、有价无市的现象。

    春节楼盘如何
    春节楼盘如何

    58同城联合36氪发布的《2018-2019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显示,在大城市工作的人群中,52.7%的人有回到家乡及周边城市置业的意向,较2018年的58.7%相比,2019年返乡置业意向人群占比略有下降。随着市场渐稳,多地楼市补库存明显。2018年年底,住建部召开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目前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性矛盾尚未有效缓解,住房租赁市场仍是短板,新市民住房问题依然比较突出。部分热点城市前期出现了一、二手房的价格倒挂,地价房价倒挂。供需倒挂现象有所缓解,但未消除。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也有一些城市近期土地流拍现象增多,市场波动、风险隐患不容忽视。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不少乱象。

    湖北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将坚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实施分类指导,促进供求平衡,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福建方面,将健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夯实城市主体责任,编制实施住房发展规划,切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安徽方面,将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加快构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等等。多地综合施策力促楼市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