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 恢复配送发货时间表一览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好多人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毕竟这也是一家人团圆的好日子,所以全国各地是非常热闹的。但是现在,有许多人比较关心的是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恢复配送发货时间表一览。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按照国家放假规定,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是2月4日到2019年2月10日,大部分快递公司也会放假的。而2月11日就正式上班了,但是每家快递公司安排不一样,所以恢复上班也会不同的。

    据悉,部分快递企业依据业务预测已对网络运营进行一定调整,运营安排和服务监督电话通过企业官网和营业场所向消费者进行告知。为做好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国家邮政局已要求各企业统筹安排网络资源,全力保障春节前“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于22日前全面恢复各项快递服务。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对于许多人来说可以户不出门就会购买到各种需要品。然而现在,有人问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呢?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