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元买了枚玻璃戒指 价值高达650万元

    喜欢买首饰或者是藏品的人有很多,而且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不同的首饰店去购买的,当然作为装饰品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售卖,近日就有人88元买了枚玻璃戒指,结果这枚戒指价值高达650万元,可以说是能够大赚一笔了。

    买戒指价值百万
    买戒指价值百万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要是有也是极少的,可是就有人有这样的幸运,总是让人羡慕,普通的玻璃戒指本身是不值钱的,可是好运的降临让88元的戒指变成了650万元宝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88元玻璃戒指

    在英国一名女士在33年前,时年22岁的德布拉其实生活非常拮据,但爱美的她当然想拥有一枚属于自己的戒指,哪怕是花几很少的钱买来的。于是,有一天,德布拉来到当地的旧货市场。花了10英镑(约合人民币88元)为她买了一枚真正属于自己的“玻璃戒指”。

    虽然戒指买回来了,但迫于生活,她很少将这枚戒指戴在手上。而把这枚戒指锁在家中的柜子里。这一锁就是30多年啊,直到前不久,她的母亲被一位亲戚骗走了所有的钱,德布拉才想起家中当初花了10英镑买回来的这枚戒指。

    德布拉将戒指拿给珠宝专家鉴定,本以为这枚戒指顶多升值到750英镑,想不到专家说这是一枚26.27克拉的钻石戒指,价值7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0余万),最后德布拉将这枚戒指拍卖掉,除去拍卖手续费赚到了4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4万余元)。好运从天而降时,那就是天上掉馅饼了,这种机率是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