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节前返乡高峰期需要安全驾驶

    距离过年还有几天的时间,其实距离过年时间已经不多了,明天就是年三十了,你知道吗?你是不是在外地还没有回家呢?其实不少人都会等待着高速免费之后才会回家的,那么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是什么时候呢?

    春节高速免费
    春节高速免费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其实早已经出来了,只有一部分市民是不会知道的,因为没有及时去了解一下高速免费的最新消息。要知道,春节前告诉将会迎来高峰期的,所有车主都需要小心驾驶了!

    2019年春节假期将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具体免费时间是: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免费通行政策只针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同时,春节假期期间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

    1、预计2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两天会有一些返乡的车主选择提前请假回家,预计在2月3日19:00~22:00就会迎来一拨出城小高潮;2、预计2月4日放假当天会是车主返乡的一个高峰期,会有不少车主选择在放假当天回家。高速公路高峰流量将会集中在2月4日的9:00~13:00。

    2月9日、10日是假期的最后两天,会有一部分车主提前两天返程,所以这两天的高速上都会比较堵,预计最堵的时间段会是2月9日、10日的15: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