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春节发货吗 过年网购要注意什么

    快递是否停运的消息每年都有不少人关注,可见大家在春节期间对于收寄快递的需求还是很大的,还有因为网购早已成为潮流,大家买东西都喜欢在网上挑选,所以春节期间怎么能少了购物呢!其中京东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平台之一了,物流上京东是很快速的,那么京东春节发货吗?

    京东购物怎么样
    京东购物怎么样

    除了淘宝天猫之外,这京东已经大家都会常逛的平台之一了,特别是在有活动的时候,各类的商品都是很抢手的,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了,春节的到来,网购的平台会推出优惠活动,但是现在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过年网购的话我们要注意些什么?一起来看看!

    京东网购要注意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京东上购物,有时候的满减活动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可以知道的是京东在春节期间不会停运,网购的话会一样发货的,这已经是京东全年无休的第七年了,因为京东的物流覆盖层面也是很广的,大家春节期间可以放心购物了。

    春节京东不打烊
    春节京东不打烊

    所以在过年网购的注意事项中,除了要明确快递的信息,一些第三方的店铺有没有正常营业也是要了解的。还有的则是物流不打烊的话,其发货速度还有收货的时间上会有延迟的状况,京东基本是满99元就可以享受包邮的了,不满99元的话就会产生配送费,部分偏远的地区不送货,还有的快递费可能会增加等问题,大家在购物之前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