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明天开始免费七天 但这几类车辆要收费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所以在春节期间好多人都会选择自驾回家过年的,毕竟对自己也是很方便的,又不用为了抢不到车票而烦恼。但是对于准备开车回家的车主来说,高速免费成为了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2019年春节高速明天开始免费七天了。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距离春节还有两天的时间了,是不是很激动呢?对于自驾游回家的朋友们来说,高速公路通行费是一笔不少的开支,但是今年春节高速明天开始免费七天,需要注意的是这几类车辆要收费,各位车主们要注意了。

    2019年春节假期将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具体免费时间是: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一共是免费七天的时间。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免费通行政策只针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同时,春节假期期间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

    并且免费通行的车型以行驶证标明的车辆为准,包括七座车和七座以下的微型客车,轿车,小型客车,还有小型的越野课程,但是不包括微型货车和轻型货车。七座以下车型跟皮卡高速不免费。在2019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的期间内,七座以上的车型是需要照常收费的,比如宝骏7308座版。和东风小康八座板等等还有皮卡车都是不免费的所以大家在上高速之前一定要熟悉自己的车辆情况。不要等到下高速了才知道自己的车原来是要收费的。皮卡车不能免费的原因也是因为皮卡属于小型载货汽车,所以不在免费的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