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4万造芭比娃娃屋 不惜花费钱买芭比娃娃及相关物品

    其实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不少的愿望,但是你的愿意梦想实现了吗?听说,近日有一个日本女子花费了54万造芭比娃娃屋了,这个日本女子是一个疯狂痴迷芭比娃娃的人,所以不惜一切代价造芭比娃娃屋!

    芭比娃娃多少钱一个
    芭比娃娃多少钱一个

    54万造芭比娃娃屋?芭比娃娃只是很普通而已,为什么会有人花费这么多钱去打造一间屋出来呢?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而现在日本女子54万造芭比娃娃屋,是因为这些芭比娃娃是她最爱的!

    据悉,Sakamoto在日本长大的时候没有玩过芭比娃娃,因为当时在日本并不流行。当她第一次接触芭比产品时,她已经上中学了,那是她在一家美国进口商店找到的午餐盒,然后就对它一见钟情。从那以后,她开始疯狂收集芭比娃娃和纪念品。

    在她的位于西好莱坞的公寓里,墙壁被刷成了亮粉色,上面贴满了芭比主题的贴纸和艺术品,她用的几乎所有东西,从酒杯到浴巾,要么是粉色的,要么是芭比主题的。她把头发也染成粉红色,只穿粉色或带有芭比标志的衣服。她还到全国各地参加芭比大会,结识志同道合的人,了解芭比世界的最新动态。

    有些人可能会误以为她对芭比的痴迷是为了在现实生活中模仿芭比,但Sakamoto坚称,她只是喜欢芭比,并不是想模仿她。因为Sakamoto是一名美甲师,于是她每天都会涉及芭比主题的假指甲,并分享到Instagram上。

    据Sakamoto说,她已经在芭比娃娃、衣服和其他相关物品上花费了8万多美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但她并不后悔。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她的这种痴迷很奇怪,但她说,站在她的立场上真的很有趣。“我就是喜欢做我自己。”她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