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最新通知表 这些快递公司不停运是真的吗?

    对于剁手族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快递停运了,如果快递一旦停运了,那么我们就不可以网购以及邮寄快递了,这是一个极大的损失。但是根据快递停运最新通知表得知,现在部分快递公司不会停运的!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最新通知表出来了吗?所有的市民都想要知道了,你是不是在咨询着快递停运时间消息呢?其实,现在快递停运最新通知表出炉了,顺丰表示春节不放假,还有哪些快递公司呢?

    其中,百世汇通于1月15日已经在内蒙古、西藏和吉林等地区停运,辽宁、新疆、甘肃、宁夏、河北、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和福建等地将在18号停运,其他省市停运安排尚未通知到位。

    今日最新消息:针对此情况,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期间,他们是不休息的,并且会安排人员轮岗值班,开启“春节运营模式”,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协调处理各种应急突发事件,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市快递协会会长的宋友谊介绍,目前,新乡市有韵达、申通、百世、速尔、德邦、天天、宅急送、品骏、EMS、安能等14家品牌快递公司。据悉,这些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是不会停运的,希望市民朋友不要听信谣言。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春节期间部分快递员放假原因,市民收快件的时间相对会慢些,希望市民能够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