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钻石卡怎么获得 集卡技巧攻略

    在2018年里面,今日头条引发广大用户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个新的APP实在是太好了。如今,今日头条为了迎合春节,推出了最新的福利,但是你知道今日头条钻石卡怎么获得吗?

    今日头条万字卡
    今日头条万字卡

    今日头条钻石卡怎么获得?很多用户都想要知道的,其实只要你学会了一些攻略,那么就会很容易就获得了万字钻石卡了,不用这么烦恼去集卡了,所以不知道的用户一定要来看看这些攻略了!

    一、在任务初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各种通过任务来获得我们的发财中国年,发字是比较难获得的。目前出了钻石卡,发字也比较好收集到了。集齐发财中国年就能合成一张钻石卡,就有机会获得万字钻石卡。

    二、任务非常多,通过各种app来获取。多做任务获得更多的抽卡机会去抽取万字钻石卡;三、不过同样的方法同样可以获取万字,我们还可以管我们的好友要。也可以在平台索要我们的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