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备用金怎么开通 操作教程告诉大家

    其实在生活中会难免遇到经济窘迫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去网贷申请借款的,来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但是有些人想在今日头条申请备用金使用的,那么,今日头条备用金怎么开通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今日头条备用金利息
    今日头条备用金利息

    据了解,今日头条备用金是和花呗备用金类似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如今今日头条备用金申请流程如下:首先需要用户下载并登录“今日头条”APP;然后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备用金”进行搜索;会在下拉框中出现备用金小程序,点击进入小程序;页面跳转之后就会出现“应急周转就用备用金”的提示,然后点击下方的“我知道了”;在可借额度页面点击“免费用”就可以申请了。

    此外,想要申请备用金,也有一定的申请门槛,借款申请者的年龄须在23周岁及以上,不能是在校学生,这只是硬性要求。而且今日头条的备用金可借额度最低为500元,最高为2000元,满足备用金的申请要求,随时可支取,最快5分钟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