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快速通过 这几个技巧你需要知道

    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来消费的人并不罕见了,如今许多人都有办理了一两张信用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可以在急钱用的时候帮助你。但是大额信用卡是吸引好多人的青睐,那么,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快速通过呢?其实这几个技巧你需要知道,我们来看看!

    办理大额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理大额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找与你有关系的银行:中国人很看重关系,银行更看重关系。你的工资哪家银行发,你的存款存在那家银行?你的社保和公积金在哪里?对于银行来说这些都很重要。你与哪个银行的关系最密切,你就在哪家银行办理信用卡,这样申卡不但下卡容易,而且也比没有关系的银行申请的卡的额度会高出不少。

    利用资产办卡:银行还是很现实的,如果你有过硬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那么把这些相关材料递交给银行,分分钟下大额信用卡。财力证明你的实力,代表你的经济条件好。消费能力强,还款能力强,银行自然喜欢给你批大额信用卡。对于收入不高的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在职位、学历高低等其他一些能证明您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您获得大额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普卡养成大额卡,再以卡办卡:这种方法适合于大多数人,没资产的朋友可以通过这种操作来养成大额的卡。操作方法就是先申请一张信用卡,不需要在乎额度高低,目的就是通过各种养卡技巧把这张卡的额度提上去。然后再通过这张卡去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下卡额度都会和你目前信用卡额度相似。

    存款搬砖法:“搬砖”其实就是刷流水的意思,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如果你有现金,对银行来说那就是爷。存款越多,流水越多,最后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存款额度5万以上,钱自己想办法解决,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可以进行提额相关操作了。

    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的确方便很多的,尤其是在资金周转不开时,这个时候大额信用卡就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了。但是现在,有人问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快速通过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