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半成品年夜饭 年轻消费者的新选择

    春节的到来在外工作的人都会回家过年,最温馨的就是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年夜饭了,团圆才是过年最好的方式,不过如果你不想要自己准备年夜饭的话,现在年夜饭可以网购了,网购半成品年夜饭成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吃年夜饭有新选择
    吃年夜饭有新选择

    首先每年准备年夜饭,如果家里人口比较多的话,吃什么菜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所以年夜饭吃什么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不过随着网购的便利,很多的东西都能在网上买的到了,年夜饭也是一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年夜饭

    日前天猫发布的《中国人年夜饭消费报告》显示,网购半成品年夜饭,已经成为江浙沪包邮区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的新选择。这一新趋势也带动了天猫半成品菜高速增长,同比增速超过16倍。与此同时,不少老年人也一改此前过年囤菜的习惯,开始用淘鲜达一键呼叫新鲜蔬菜送上门,同比去年增长了172%。

    网购半成品年夜饭,只要稍微热一热,或者下锅炒一炒,一桌年夜饭就妥妥备好,难怪半成品年夜饭销售的同比增速超过16倍。在天猫上半成品菜销量排名前五的品牌包括苏帮菜“好得睐”、上海老字号“新雅”、厦门品牌“如意三宝”、以佛跳墙著称的福州品牌“海文铭”和北京烤鸭名店大董旗下的“董到家”。

    今年,他们均在天猫上推出了“年夜饭”礼盒和“新春团圆家宴”礼盒装,争夺全年最火热的春节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