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专家教你如何计算免费时间

    春节,是中国的一个既隆重又开心的传统节日,然而,国家推出了一项利国利民的好政策,春节期间高速免费7天,这对于有车的朋友来说,是一件省钱又幸福的事情。现在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出炉了,下面专家教你如何计算免费时间?

    春节上高速注意什么
    春节上高速注意什么

    今天已经2月1号了,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并且距离春节还有4天时间,这样也意味着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也不远了。那么大家知道免费高速的时间是按照进站时间计算,还是按照出站时间计算?想必很多网友还是傻傻分不清吧!专家称要是搞错了,你会很吃亏!

    今年的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是从2月4日到2月10日,也就是从除夕到新年的第六天,时间是这样规定的:全国所有的“高速公路”都是根据出发时间计算的。例如,2019年春节高速的免费通行时间是2月4日00:00到2月10日24:00,只要你在这段时间内离开高速,你就可以享受免费通行。请注意,免费车辆通常指7个座位或更少座位的小型汽车。

    在高速行驶路程会很远,超过500公里或者1000公里的大有人在。所以就会出现上面这样的情况。例如,在沈海高速公路上行驶,在2月10日上午10:00进入高速公路,由于夜间交通堵塞,直到10日上午24:00之后才到达终点站。如果他不想付高速通行费怎么办?

    现在专家想教你一种方法,如果我们驾驶车辆在高速上行驶,免费时间即将到了时,但是此时我们还没有到达终点站,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24点前找个出口下高速。然后再重新上高速。而我们下高速之前的所有路程,都是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的。这种方法可以节省大量高速通行费。

    春节回家时有车的朋友请记住,免费高速交通不算入站时间,而是出站时间。只要你下高速的时候是免费的时间段,无论上高速时是否免费,你都可以享受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政策。这项政策仍然非常人道。春节回家时,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比平时多得多,所以你需要更加关注这些事情,掌握这些技巧,这样你才能安全回家,过一个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