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销售卖12亿 年售上百套豪宅收入百万元

    销售行业是个吸金量比较大的行业,但最关键,还是要看销售自身,一名销售,其社会经验的充足和社交、销售能力是最大的武器,近日一名杭州女销售卖12亿惊呆了众人,在整个2018年里,她年售上百套豪宅收入百万元。

    杭州销冠年卖上百套豪宅
    杭州销冠年卖上百套豪宅

    据报道了解知悉,杭州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销售中,豪宅的销售金额成了全年占比最高的楼房销售。虽然这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因为在所有楼房当中,自然是豪宅价格最高,但是在全国多地楼市相继降温的情况下,杭州的豪宅销售仍旧保有惊人的成交率。

    沈妮(化名)是杭州豪宅2018年的销售冠军,杭州女销售卖12亿元说的就是她。在杭州楼盘销售金额排名前10的名单,豪宅的销售金额占据了很大比例,在这一年当中,沈妮一共卖出了106套房子,销售金额高达12亿元人民币,真不愧是杭州豪宅楼盘第一销冠。

    一年卖106套豪宅总价12亿元
    一年卖106套豪宅总价12亿元

    去年4月,杭州开始全面实行摇号买房,这对于沈妮而言,自己的客户能否买到房子还是要看运气。就连销售冠军也要看运气,她说,成交多少看似运气好坏,但实际上,自己的客户基数有多大也决定了中签客户的比例。

    沈妮表示,2018年是她做置业顾问以来,年收入最高的一年。不过虽然这位杭州女销售卖12亿,但她的收入实际也并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高,她在2018年售上百套豪宅收入百万元(含税),所以她想在10多天的假期里好好犒劳自己,带着家人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