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承认定价过高 决定将iPhone售价下调

    不管有没有使用过iPhone手机,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觉得,苹果iPhone的产品很昂贵,在所有发布的iPhone手机当中,就连廉价版的iPhone手机也曾被吐槽定价高,近日库克承认定价过高,并决定将iPhone售价下调是真的吗?

    苹果重新考虑定价
    苹果重新考虑定价

    据报道显示,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2019财年Q1财报。根据报告显示,苹果在2019年的第一财季的营收为843亿美元,然而,同去年的882.93亿美元相比,足足下滑了4.5%。其中,包含净利润为199.65亿美元,但相比去年的200.65亿美元而言,还是出现了下降,降幅为0.5%。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营收下降了27%,去年同期,大中华区营收为179.56亿美元。据介绍,苹果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营收将达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市场预估是589.7亿美元。

    苹果iPhone价格将下调
    苹果iPhone价格将下调

    更为明显的是,苹果iPhone的销售收入,根据2019财年Q1财报显示,苹果iPhone手机产品的营收从2018第一财季的598亿美元,下降至现如今的519亿美元,降幅为13.2%,消费市场的表现给了苹果一记重重的耳光,终于,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承认定价过高了,并表明苹果会重新考虑定价。

    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1月份,对市场进行宏观经济状况评估时,苹果公司决定将iPhone售价下调,调整后的iPhone手机价格,将会更加接近当地一年前的价格水平。因此,此举也体现出库克承认定价过高了,但对于iPhone价格下调后,这种降价措施是否有用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