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鼻子整容嘴却歪了 医生无资质帮消费者整容令人震惊

    整容有一定的风险,所有爱美的女性朋友都需要注意啦,一不小心整容就会变成悲剧了。现在有一个女子做鼻子整容嘴却歪了,在做了整容的第二天意外发现自己的上嘴和下嘴是错开的,这是什么情况呢?

    整容风险
    整容风险

    做鼻子整容嘴却歪了?属于正常情况吗?明明是做鼻子的整容手术,为什么却连累到嘴了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女子已经维权了,但是发现,整容医生是无资质的,现在事情怎么样解决了呢?来看看!

    假体取出后,嘴歪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她的嘴部神经以及组织受损以及嘴角部分缺肉才导致的嘴歪。目前无法检查具体是哪根神经受损,或者能否恢复。高超多次找到奈斯医疗美容门诊协商解决办法,可双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她就把这件事反映给了哈尔滨市道里区卫生监督所。

    接到群众举报,我们对奈斯医疗美容门诊进行了监督检查,该机构已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为正规的、有效的医疗机构。关于她说的姜皓文医生,我们在现场也看到有姜皓文医生签字的一些文书,我们要求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提供人员的资质,也就是姜皓文的资质。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记者再次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卫生监督所求证,结果证实,姜皓文并没有获得执业医师证书。因为本身他是未取得执业医师证书,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48条规定,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应该是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5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呢,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