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图片 扫马云亲笔猪福字可获花花卡敬业福

    现在有个5亿项目,大家参与了吗?有不少人获得资格参与这个项目了。支付宝2019集五福图片大家都扫了吗?是不是敬业福没有集到?告诉大家一个攻略,每天可以获得很多张福卡,扫可乐、移动定制福、KFC的福字图片可以获得福卡哦!

    2019福字图片
    2019福字图片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找支付宝2019集五福图片,那么,你找到了吗?除了支付宝AR扫福字、参与蚂蚁森林浇水、玩答答星球获得福卡之外。还有制定的福字图片可以扫的,比如,扫马云亲笔猪福字,也能扫出福卡哦!至于能不能扫到敬业福、花卡卡,就看到你的运气了。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打开支付宝AR扫可乐可得一张、扫移动定制福可得一张,扫KFC的福字可得一张,这样一来可以额外获得了三张福卡,如果不中的话继续扫。

    据支付宝官方消息,马云写了一个福字,“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你看出来了吗?你也可以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App,使用AR扫一扫马云写的这个福字集福卡。

    据了解,一位网友微博表示,在菜场扫马云写的福字若扫出敬业福送猪肉一斤。没想到,马云亲笔猪福字走红了,此外,支付宝还上线了花花卡。若拥有此卡可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大奖共2019份,集福时均有机会获得花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