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二连涨”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

    2019年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轮油价调整已经在1月28日晚上24时顺利进行完毕,遗憾的是国内油价“二连涨”,所以大家春节出行需要增加成本。不管怎样,油箱没油照样要加油,所以,下面我们来看看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春节自驾返乡需求较高,所以对于油价调整的问题还是格外关注的。然而这次国内油价“二连涨”的局面已经是无法改变的,广大车主们还是接受现实吧!幸好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乘用车免高速费,这样就当做是互补吧!

    从发改委通知公告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245元、柴油每吨上调23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

    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雯雯表示:“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车用柴油价格达6.5元/升左右,92#汽油的零售限价则在6.6-6.8元/升。接近年末出行高峰,此次调价会使部分私家车主用油成本小幅增加。”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