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出境游旺季来临 哪些国家最受欢迎?

    再过几天就是大家期盼的春节了,有很多人都计划着春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因为今年的假期是有7天的,大家无论是在国内游还是出国游时间都是非常充裕的,不过这春节出境游旺季来临,那么哪些国家最受欢迎呢?

    出境游哪里受欢迎
    出境游哪里受欢迎

    现在大家过年都不局限于传统的春节了,更像是度假,趁着假期带着父母去旅游是很难得的体验,还有感受不同地方的年年为是什么样子,当然出镜游的话首先要选好地点,然后再做好攻略的,我们一起来了解哪里值得去吧!

    春节出境游

    作为传统的旅游旺季,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出境游的热度也在不断升高。有记者从北京市多家银行网点获悉,由于出境游人数增多以及元旦过后个人每年5万美元的购汇额度更新,银行网点近期受理的外币兑换业务明显增长。同时,部分银行网点由于兑换美元业务量增多,近期已不再支持小额面值预约。有银行理财经理表示,“提前预约也只有100元面值,小额面值要碰运气。”

    出境游去泰国如何
    出境游去泰国如何

    至于哪些国家最受欢迎?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尼、毛里求斯、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成为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其中,海岛度假依然是首选,占春节出境游总人次六成。带上儿女、父母一起游世界成为出境游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