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和顺丰哪个便宜 春节寄快递多少钱

    应该在近日大家都在关注春节快递是否停运的消息了,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行业都已经开始放假了,所以快递行业也是一样的,但是春节期间还是有部分快递不停运的,那么德邦物流和顺丰哪个便宜呢?

    德邦物流收费
    德邦物流收费

    德邦和顺丰应该是大家都熟知的快递了,平常寄件的话也会选择这两个快递,但是在收费上,其实不同的快递公司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今年的春节有7天的假期,想必春节期间对于快递的需求也是有很多的,那么春节寄快递多少钱呢?

    德邦物流和顺丰比较

    按照重量,目前快递物流行业业务分为快递(<30kg)、零担(30至3000kg)和整车(>3000kg)运输。顺丰快递分航空件和陆运件,顺丰标快,顺丰特惠件,航空件首重一公斤22元,续重一公斤12元,顺丰标快省外一公斤20元,续重一公斤8一10元,顺丰特惠件省外首重一公斤18元,续重一公斤7元。

    顺丰物流收费
    顺丰物流收费

    德邦快递分为:标准快递,首重(1公斤以下)11元,续重(1~30公斤)3元/公斤;3.60特惠件,首重(3公斤以下)15元,续重(3至30公斤)3元/公斤。从以上价格来看,在快递业务方面顺丰的价格相对于德邦快递要略微贵一些,但是顺丰是快递业的龙头企业,在快递运输时效和安全方面比德邦更优秀。

    至于春节寄快递多少钱?多家快递公司的休假和价格情况都已经公布,其中有一些物流表示不调价,还有顺丰等明确调价方案,每单最少涨10元。有些快递明确说不涨价,但是很多快递公司都是加盟,加盟商也有一定的定价权。所以大家寄件的时候要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