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通话窃听 苹果称将在软件更新中进行解决

    苹果iPhone手机的用户又有新消息要注意,近日有媒体报道,iPhone通话窃听重大漏洞被曝光,针对这一惊人的消息,苹果称将在软件更新中进行解决,这么说来,也就是默认了iPhone通话窃听的这一安全漏洞,又一次让苹果iPhone成了焦点。

    苹果iPhone通话被窃听
    苹果iPhone通话被窃听

    据媒体报道得知,原来iPhone通话窃听的bug,是某安全机构曝光并进行证实的。该安全机构称,苹果的FaceTime视频通话存在重大漏洞,当用户在使用这个通话功能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几乎可以窃听到任何iOS用户的谈话,更可怕的是,被窃听的用户还不会有丝毫的察觉。为了求证这一事实,有媒体通过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最终证实了苹果iPhone通话窃听的漏洞。

    据悉,该缺陷影响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针对iPhone通话窃听的问题,苹果称将在软件更新中进行解决。在苹果公司尚未更新并发布补丁软件之前,用户可以选择关闭存在iPhone通话窃听bug的FaceTime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