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办 向银行申诉解除风控

    现如今,有很多人养成了刷信用卡消费的习惯了,而且,信用卡使起来也很方便。但是,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一定避免被风控,不然就无法正常使用信用卡了。那么,要是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办呢?下面告诉你解决的方法。

    信用卡
    信用卡

    其实,信用卡被风控了,这种情况很常见的。解除风控的方法也很简单的,可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询问你的信用卡被风控的具体原因,然后根据客服的指示解除。或者是向银行申诉解除风控,申诉解决信用卡风控需要和银行说清消费情况,提供信用卡消费凭证,包括刷卡小票、发票等票据。

    同时,要拒绝POS机套现;控制消费额度;避免最低还款;这样也是有助于解除风控的。另外,持卡人要多注意前面所说的行为,这样也是能避免被风控的。总之只要持卡人规范使用信用卡,就不会被风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