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 发财中国年集卡攻略

    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为添加年味,支付宝就推出了集五福活动,集齐五福瓜分5亿!除了支付宝推出福利活动之外,今日头条也推出了福利活动!大家参与了2019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了吗?集够5张卡,就可以瓜分3亿元红包!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2019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要集的5张卡,分别是“发”“财”“中”“国”“年”卡。这个活动在1月25日就开始了,同时,今天将会开启红包雨这个活动,在指定时间段就能参与红包雨活动。接下来看看发财中国年集卡攻略吧!

    25日,今日头条宣布,2019“发财中国年”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用户将主要通过集卡和红包雨的方式共分10亿红包,还有见面礼红包和拉好友上头条等玩法。此外活动提供了5亿红包雨玩法,在1月29日至2月4日进行,用户可以在指定时间段通过实时互动的方式参与抢红包,包括传统戳福袋、接财宝等互动小游戏,为春节增添了不少趣味。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9日0点—2月4日20:30(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活动参与对象: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皮皮虾、火山小视频的手机客户端用户,通过前述任一手机客户端的最新版本均可参与本次集卡活动。前述“手机客户端”在本活动规则中以下简称为“平台”。

    集齐金卡领取红包活动:点击进入“发财中国年”页面,同一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一套共计5张金卡卡片(以下简称为“一套金卡”)的,获得领取金卡红包资格,将平分3亿红包;

    集齐钻卡领取红包活动:用户每集齐“一套金卡(5张)”可合成领取1张钻卡或首次下载并登录“多闪”手机客户端后可领取1张钻卡。同一用户集齐“家”“和”“万”“事”“兴”一套共计5张钻卡的(以下简称为“一套钻卡”)获得领取钻卡红包资格,将平分2亿红包。